熊贲较
2019-11-15 08:03:25

在中东的保守派独裁国家,卡塔尔是一个富有的富含天然气的酋长国,已经建立起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声誉,这体现在它对半岛电视台卫星电视频道的所有权上,这通常激怒了许多阿拉伯领导人。 由于电视台为阿拉伯之春发出了声音,许多独裁者无疑希望永久性地取消它。 半岛电视台早在该地区的互联网之前抵达,通过直接进入阿拉伯起居室打破了模式。 近年来,半岛电视台与社交媒体一起,以方式激起民意。 但现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对卡塔尔的封锁使其沉默,只有在才能取消。

这是荒唐的。 卡塔尔的邻国想要扼杀有关这些国家运作方式的媒体。 半岛电视台并不完美。 它的阿拉伯语出口在过去被指责为和 。 它很少批评卡塔尔的绝对君主制。 然而,卡塔尔废除了 。 相比之下,2012年,阿联酋要求 。 阿布扎比是一个地区媒体播放器。 阿联酋副总理与鲁珀特·默多克的广播公司一起拥有Sky News Arabia。 根据说法,该电台发布了有关卡塔尔统治者的假新闻。

互联网还为阿拉伯统治者提供了控制信息流动的新方法。 表示,许多海湾国家现在正试图在一波在线行动之后使批评者保持沉默。 在 , 和赞扬卡塔尔的高管们将面临监禁或惨重罚款。 对半岛电视台的攻击是对言论自由的攻击的一部分,以破坏新旧媒体在阿拉伯世界的影响。 它应该受到谴责和抵制。